耶野

是耶野!可以找我唠嗑!!
噢噢噢噢噢噢

当你偷偷在吃零食

ooc开始吧!

你的身份是一个最后一天赶作业的学生,在房间赶作业的时候突然觉得好饿,好想吃零食,饭点已经过了,但你的记忆告诉你,好像房间里还有一包薯片?翻来翻去,竟然找到了!

sans

他不会在意你在房间吃零食而弄脏了房间卫生,因为他的房间也很乱,要不是papyrus天天清扫,可能就是个垃圾堆了!可是,你的作业好像没写完呢。准备撕开包装纸的那一瞬间,作业飘到了你眼前?怎么甩也甩不掉?好不容易摘下来压在一堆杂物里面,斯啦——?你的作业烂掉了?w t f?!sans急忙过来帮你粘好,他的玩笑开大了.....所以,现在的场面就是,你坐在床上美滋滋的吃零食,而sans在帮你修补作业本....

fell

你怎么敢把作业留到星期天写呢?毕竟你都和fell约好了,每个星期天都是你俩的独处日啊!如果,反悔的话,你应该不会想是要睡前的bed time了吧~

感觉fell好像写偏题了hhh....嗯,而且我终于更新了,好了,我也要吃薯片去了!还有,你们作业写完了吗?(滑稽)我陪你们!!ᵎ(•̀㉨•́)و ̑̑ 加油!

评论(3)

热度(1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