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野

是耶野!可以找我唠嗑!!
噢噢噢噢噢噢

当你欺负同学了

ut/ufsans

hhh.....我在想为什么都是同学欺负你,所以想尝试一下欺负同学(我好坏啊hhh锅我背了),ooc会有,嗯…开始吧!

前文

你认为今天手非常痒,不抓点人不舒服,正好一个爱惹事的同学在一旁,你早看他不顺眼了老是说你坏话,你直接冲上去给他了一拳(看我的弗朗明戈舞步hhh…)不巧的是,老师发现了这一幕,咬定你欺负他,打了电话给你的“家长”


sans

他接到老师打来的电话,立刻传送到了学校,这时你已经被老师的口水淹没了,sans把你带走到了办公室旁边的位置坐下,问“kid,在我心目中你是不打人的呀,为什么今天要欺负同学呢?你还是和平大使呢!………”讲了一堆打人的坏处,让你跟同学道歉后就传送回家了,你到了教室发现桌子上有张字条,sans写的“要记住,不可以欺负同学,下一次我就告诉toriel!"

fell

他没有像原sans一样着急,而是在你放学后出现在你的学校门口,一看到你就问“Sweetheart,听老师说你打同学了!love有没有增加啊?那个同学是不是很弱啊!”直到你给他解释说没有杀他,而是欺负他后,他的表情感觉很失望,想巴不得让你的love增加似的,回到家后他又说“下次,如果有人欺负你,或者你欺负他,一定要让他死透,你的love太少了,别人欺负你的话很容易的!”


hhh...我真的自己都觉得好坏,为什么要欺负同学啊!那个同学好像真的没招谁惹谁啊!(ಡωಡ)hiahiahia


评论(2)

热度(1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