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野

是耶野!可以找我唠嗑!!
噢噢噢噢噢噢

如果你做黑暗料理被他们发现了


第一次写文,undertale sans/underfell papyrus

在外面,来不及回家做饭,所以你得自己做,话说,你好像也不怎么做饭,自从上次炸厨房事件后,但你还是自信满满的准备好蔬菜开始做饭,虽然味道真的跟papyrus的意面有的一比,你觉得还是倒了吧……

Sans

蓝色魔法在你准备倒的一瞬间把菜又重新放在了桌子上,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“kido,怎么好好的菜肴就不要了呢?浪费粮食不行啊~”你的内心是崩溃的(woc!怎么这时候发现我啊!)但也不好在他面前说脏话,就随便说了一句“这个菜烂掉了,吃不了了”但他用他百年不变的笑容回应你,貌似在说(好像不是这样吧~)就把菜端走做到了沙发上慢慢吃着,你觉得,完了。。。。肯定也会吐槽我,但没有你心里想到的坏话,而冒出来一句夸赞“不是很好吃吗?跟papy的意面一样好吃~”过后你会发现在餐桌上有一个空盘子,他竟然吃的一干二净?!

boss

你不可能会倒了这盘黑不拉几的……食物?因为boss看到会生气的,他最珍惜粮食了,但你不倒的话,这东西也消除不了啊,就在你犹豫的时候,鬼知道boss什么时候站在了你身后(鬼:你别问我,我也不知道)“人类,你在干嘛!”你被吓到滑倒了,那盘黑暗料理就直直的送到了boss的手中,他看了看,尝了一口(这简直就是毒药)无奈的叹口气,“这个菜也不是这么煮的啊……”就把菜倒了教你做饭去了

这个脑洞是因为刚刚的芦笋…而萌发的?!第一次写文,嗯……应该看了不咋地(〜 ̄▽ ̄)〜,先为芦笋默哀十秒钟

评论(1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